屯昌县教育系统开展“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深入推动学习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内容,持续广泛营造自贸港建设“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8月25日,县教育局在屯昌中学报告厅举行屯昌县教育系统“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教育系统各单位的41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能同志,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彧同志等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观看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以“立足自贸港 建设新屯昌”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小见大,讲述自己的经历和肩负的责任。用饱满的感情、鲜活的例子讲诉了对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所见所闻,畅谈了对如何在海南自贸港中贡献力量的所思所想。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争当实干家、争当实践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正能量,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