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帮扶村委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3-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推进“双联双扶”工作,我局积极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9月28日下午在大洞村委会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大洞村委会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 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罗保铭同志在省委常委会上传达贯彻中央纪委通报精神时的讲话》和《关于东方市副市长李良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通报》。 

  会议强调学习中要注重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以学习强化建设、以学习指导实践、以学习督促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并与大洞村村委会党员共同研讨了如何深入开展党建建设工、扶贫工作和农村卫生整治问题。 

  会议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格局和大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全新的局面,我局要以求真务实的理念,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逐字逐句研读习总书记讲话文件,扎扎实实落实,下足功夫、增强免疫力、抵抗力,将严与实落细落小;二是教育部门一定要坚持率先垂范,强化自身建设。也必须做到先学、先行、先思,坚持不懈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勤政廉政的表率。我局要积极利用“双联双扶工作”的契机,与大洞村党支部积极沟通交流,使“双联双扶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积极解决大洞村村委会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扎扎实实地把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屯昌县教育局 

                                       2015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