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大洞村委会开展“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

 

  为让基层党员、贫困群众进一步感受党组织的关心,进一步推进“双联双扶”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1日,方冠第局长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对口定点帮扶村大洞村委会村开展“七一”活动。 

  在大洞村委会会议室,方冠第局长为村委会和局党员讲了1次党课,强化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推进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会议听取了大洞村委会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一步了解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方冠第局长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实施双联双扶工作,着力把新时期的扶贫工作做精、做准、做实、做出成效,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与扶贫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农村经济的“内动力”进一步调优农村产业结构,发展村级组织经济,竭尽全力帮助联系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加大力度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优化农村的人居环境,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屯昌县教育局 

                                         201572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