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员岗位设置
发布时间2016-03-25

  (一)办公室。

  起草和审核有关综合性文件和重要报告;负责会议组织、秘书事务、信息综合、文电处理、文书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制定机关内部规章制度;负责组织编辑旅游年鉴、大事记和史志工作;负责机关电子政务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旅行社保证金管理、旅游发展资金征收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财务管理职能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规划岗位

  负责编制全县旅游发展中、长期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承办全县性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研究国内外旅游发展动态,指导国内外旅游市场开发;办理全县旅游涉外事务。

  (三)旅游质量与景区管理岗位

  负责起草全县旅游行业质量标准、服务规范等文件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管理旅游交通运输和旅游安全工作;负责国内旅游的宣传促销并指导全县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监管全县旅游市场,受理国内外旅游者投诉,维护旅游者和旅游企业的合法权益,负责木色湖风景名胜区等十大景区景点及其导游考核的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