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6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曾令军主持会议,县纪检派驻组组长王仕周列席。

县民政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5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由党组成员黎庚副局长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纪检派驻组组长王仕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县民政局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党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备充分、氛围严肃、质量较高、效果较好,但存在个别不足之处需加以改进。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为民宗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党组书记曾令军作总结讲话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将着力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行动指南,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问题整改、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全过程中,明确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