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屯昌县民政局开展2022年养老护理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进一步提升海南省屯昌县养老服务人才技能和职业素养,培养一批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养老服务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切实提升辖区养老护理员服务能力和护理水平,不断强化养老服务质量和规范化建设。屯昌县民政局举办的《养老护理员技能提升培训班》于2022年7月25日下午开班。本次共有12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课时为60个课时。将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模式,全面学习养老护理员涉及的各类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屯昌县民政局副局长谭殿大出席了开班仪式,为本次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能够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通过理论学习强化自己的实践技能,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