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民政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有效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6月9日,屯昌县民政局在乌坡镇和南吕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养老诈骗,并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等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 

  

  活动现场发放屯昌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倡议书、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折页等资料,真正让老年群体思想上有防范,遇到时有妙招。 

  

  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切实提高了老年人的反诈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