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4

   10月27日上午,屯昌县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基层治理工作的指示,以及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我县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敬文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关于基层治理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基层治理的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基层治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量化任务指标,清单化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通堵点解难题,补齐民生短板,突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创新联动机制,整合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等资源广泛参与,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周敬文强调,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镇各单位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推进工作强大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落细落实基层治理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基层治理工作常态化、系统化高效开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能,县政府副县长、县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文华出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