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10月11日下午,屯昌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令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38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曾令军传达学习全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凌云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对本单位两个典型“病例”进行深入讨论、点评和剖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凌云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优化服务,着力推动解决影响我局各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我局社会精准救助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等中心工作任务,全面梳理、解决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高质量完成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二是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强化“群策群力的集成式服务和善始善终的全周期服务”的工作理念,推动项目建设提水平、上台阶。三是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能力全面提升推动堵点难题破解,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能力提升成效。四是要加强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