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爱心捐助】?抗击疫情 社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众人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凝聚展温情。这次疫情发生后,屯昌县民政局积极发动县慈善总会、屯昌迈阿密慈善资金、忠武拳馆、宏邦冷冻食品商行和康师傅公司、县槟榔协会、阳光爱心协会、锦绣城堡幼儿园、好好幼儿园等单位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林文华、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县慈善总会会长出席本次捐赠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决定,8月12日,县民政局积极响应省委、县委号召向儋州市、东方市派出1名同志支援驰援当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截至8月18号,各类社会组织积极行动,本着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的团队精神,捐赠物资折合资金累计150000元左右,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也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助力我县疫情防控,用点滴善举汇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的保障。 

  

  

  

  本次受捐钱物将全部用于各社区,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生活保障。 

  

  本次捐赠会为我县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强力支持,更加坚定了全县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我们坚信在全县人民同心协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