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全县“查堵点、破难题、 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4

按照“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10月14日,屯昌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系统“查破促”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树长主持,各党组成员、各局属单位和各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林树长传达学习了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及县委凌云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创业担保贷款和超期公益性岗位处置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做了进一步梳理、剖析和讨论,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对全局“查破促”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县“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凌云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功成在我”的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面对面加强沟通协商和服务指导加快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做好超期公益性岗位处置工作,进一步推动解决我局的“堵点”、“难点”问题,为人社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一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能。二要聚焦我局就业工作、人事工资福利工作、社保工作、劳动关系工作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不断精进政务服务水平,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落实工作的成效。三要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