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联合社保中心组织开展 “跨领域”能力提升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根据屯昌县“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创新总体方案的相关要求,11月21日上午,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人林树长带队,一行6人到屯昌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为主题的跨领域交流座谈会,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严泽桥及稽核岗分管领导、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就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和相关社保基金法律法规,总结社保基金管理中的各项防控风险点,提出防范措施,就如何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社保基金安全风险是人社领域的重要风险点,不仅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还事关社保制度可持续发展,作为社会保险监督和经办机构,我局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进一步完善社保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强化人防、制防、技防、群防“四防”协同,提升基金管理水平,切实维护社保基金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