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2019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8
  

    2019年2月16日上午9点,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兴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在贫穷路上闪光”。活动还是按照以往惯例分为固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部分,固定动作为现场缴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由县信访局郑渊福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固定动作结束后,党支部各位党员针对2018年在工作上的得失进行交流,并畅谈2019年自己的工作计划,气氛热烈。自选动作阶段为各帮扶责任人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各党员以走访慰问为契机,与贫困户谈心交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拉近与贫困户的感情关系。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