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办公室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2019年5月27日上午11点,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吴公宝在县委六楼政府会议召开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蒙政传达中共屯昌县纪委《关于四起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扶贫惠农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屯纪2019〕25号)文件精神。该《通报》内容分别是屯昌县新兴镇洁坡村党支部书记叶育周弄虚作假和私自侵占集体土地问题;屯昌县新兴镇沙田村委会园村村民小组长许振兴截留私分扶贫物资问题;屯昌县南吕镇大路村委会第八村民小组组长庞天流优亲厚友致使不合格对象纳入贫困户问题;屯昌县乌坡镇青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小铭不干事不但事问题。

  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吴公宝作最后讲话。他说,上述典型案例反映出来的弄虚作假、以权谋私、截留私分、优亲厚友、失职失责的“微腐败”问题,损害的是群众的切身利益,啃食的是老百姓的获得感,危害的是党的形象和执政根基。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同扶贫惠民领域的腐败行为和不良作风作斗争,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