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全体党员工作学习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9月27日上午8点,县政府办在县委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进行:一是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点学习;二是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屯纪201871号)文件精神。会议由吴公宝主任主持。

首先由王康永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100个知识点问答51——60个知识点。吴公宝主任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熟读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点,牢记于心,做到在扶贫过程中随时跟贫困户做好宣传工作。

接着由钱雄副主任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屯纪201871号)文件精神,文件要求严禁违规公款购买、发放以及收送月饼等节礼;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吴公宝主任最后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使命,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不做违背党员约束的各项基本准则的事。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望全体党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