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为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日晚20:30时,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支部26名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专题片——《与时俱进话党章》。通过专题片,大家了解党章的形成和不断的修改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

    接着通篇学习《人民日报》 2012年11月20日刊登习近平同志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传达学习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田志强书记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支部谢善之副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