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双打”办成员单位参加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2016年屯昌县“双打”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3-23
      2016年3月17日上午在县委八楼视频会议室,我县“双打”办领导小组组织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2016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收看了汪洋副总理主持召开的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议,及海南省分会场的全省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后,由潘乙宁副县长主持召开了屯昌县2016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会上首先由县商务局廖永辉局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县2015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中的分数、排名、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1、各成员单位“双打”工作人员替换,要做好工作交接,信息报送数量和时效性还需加强;2、各成员单位要针对2015年度考核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最后潘乙宁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打”工作,要根据上级领导强调的工作重点抓好落实;2、县双打办和各成员单位工作要严谨、规范、痕迹化管理,注意做好双打工作材料收集整理、归档。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