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8月3日上午,为扎实做好屯昌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明确各普查区(小区)的四至边界和范围,理清责任,为电子地图绘制和建筑物定位标注提供依据,县经普办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区划分与绘图和普查两员选调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屯昌县统计局普查中心负责人主持,县经普办人员、各镇分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镇主要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屯昌局局长曾令军首先就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各镇村经普机构组建、普查区划分与绘图、两员选调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了要依法统计,依法普查;最后县经普办专业人员就屯昌县第四次经济普查普查区划分及绘图、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及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曾令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二是要夯实责任,做好前期谋划,机构保障,宣传动员,组织协调,培训指导等工作;三是要关注时间节点,确保数据质量,按要求完成好各阶段普查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