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周诗铜副局长一行深入屯昌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9

       8月23日至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诗铜到屯昌开展调研,人事处、核算处、农经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23日下午,调研组来到省局定点扶贫点南坤镇吕狗村委会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并和该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就抓好吕狗村委会产业扶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周诗铜强调,扶贫工作不仅要做到精准扶贫,还要认真分析农户贫困的具体原因,同时,镇里、村里要结合实际,寻求适合的发展的思路,既要解决好农民当前的收入问题,又要有能够长远发展的计划,认真谋划吕狗村委会的帮扶项目,让老百姓真正富起来,并且达到可持续发展。

  24日上午,调研组到县统计局参加了座谈会,县统计局局长曾令军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并重点汇报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周诗铜对屯昌的统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做好统计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好统计队伍建设,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二是继续抓好乡镇统计综合改革工作;三是要举全局之力抓好四经普工作,希望大家重视四经普工作,在普查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四是在习总书记4.13讲话后,统计工作必须要有新的政治站位,必须要积极主动地去谋划工作,做好当地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