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2018年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6日,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田志强和县委宣传部部长张议文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全局共13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思想工作的成就,以及对我县意识形态的考查,会议对我县思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出台有关思想宣传工作的政策,要守正创新,分清辩证关系,守住政治立场,做一个合格的政府工作者。

曾令军局长对全局学习贯彻落实思想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学习,高举旗帜,坚定方向。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觉悟,不断强化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全面用思想武装自己。二是加强社交平台的管理,在QQ和微信工作群不要传播对有损政府形象,对社会有害的信息。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责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从平时的工作抓起,比如下上班纪律,工作态度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