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1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活动,由我局局长曾令军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局共13人参加。

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由许丽丽同志领读。她指出一是海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没有人民支持与参与,任何改革都不可能取得成功。二是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最好的环境才是良好体制机制。三是海南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深化改革开放正确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我局全体干部的政治意识。让干部了解专题学习活动和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背景和意义。站在新的历史使命点上明确目标,为屯昌人民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