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时值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4月9日,屯昌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县统计局党支部、县科协等5个单位到县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铭记英烈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县直工委副书记符杰同志主持活动,5个单位约50人参与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气氛中有序开展,主持人向烈士纪念墓行鞠躬礼,宣布祭英烈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默哀一分钟,沉痛哀悼英灵;屯昌局局长曾令军同志讲述屯昌革命英烈事迹,感悟初心与使命;在烈士碑前行三鞠躬,以表达缅怀之情;瞻仰革命烈士墓,向烈士献花。

一个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 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缅怀英烈、学习党史、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