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统计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6日,屯昌县统计局举办县统计系统“庆七一,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 100 周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激励统计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由屯昌局和各镇统计员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者紧扣“永远跟党走”的主题,以充沛饱满的热情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沁园春·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篇章,以富有号召力、感染力的情怀讴歌着党的丰功伟绩,带领到场的每位党员干部一同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抒发着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屯城镇广青居老党员王志保凭借其精彩的演讲《艰苦奋斗跟党走》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比赛更加坚定全县统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和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贡献统计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