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屯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1日上午,屯昌县统计局召开局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屯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凌云书记《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报告,回顾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奋斗历程,研读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


统计局负责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凌云书记的报告精神,严格按照“一核两翼三新”的总体发展思路,对标未来五年“七大工程”,一件件抓好工作落实,及时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做好我县国民经济统计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宣传,局干部要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积极转发党代会相关文章信息,提升全县统计人员理论知识水平。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不足,以目标为引领,将第十四党代会报告作为今后五年统计工作开展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为“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的新屯昌做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