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体局党支部联合包点村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16
  

   

  近日,我局党支部扶贫攻坚包点村---西昌更丰村党支部开展了一堂别具一格的联合党课,共计30余党员聆听党课。

  在党课课堂上,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巍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是党的肌体细胞,党员合格,党组织才能凝聚有力。此次党课,强化了与会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党员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课上,王巍局长还强调广大党员要做到“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把“四个合格”作为党员合格的标配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立即行动起来,投身到脱贫攻坚的大局中去,投身到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作用,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县文体局钟静)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