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召开全县旅文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大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上午,全县旅文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屯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王业雄主持,县旅文局、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全域旅游和文体服务中心、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业余体育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县旅游景区、宾馆酒店、网吧、KTV等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统筹部署了旅文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大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

 会上,屯昌县旅文局局长王廉萍传达了省旅文厅孙颖厅长在全省旅文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解读《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

 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旅文局副局长谭之淦汇报近期巡查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强调旅文场所要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场所通风消毒、员工接种疫苗、员工核酸检测等工作。

 屯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王业雄对元旦假期期间我县旅文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三点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按照政府规定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坚持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做好局部应急处置准备。二是保障旅游市场安全。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加以重视,全面排查隐患,严防旅游安全事故和疫情的发生。三是压实责任,持续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各场所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自查的工作,认真查找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漏洞,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会议最后,副县长候选人王业雄对参会人员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保障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也在会上就旅文场所酒店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政策进行解读,切实提升全县各旅文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