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屯昌县博物馆文物图片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2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迎接2017年5月18日第41个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屯昌县博物馆特别举办5月8日—25日,由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县博物馆承办主题为“保护成果,全民共享”的文物图片展览进校园活动。文物图片展览进校园活动将在我县屯昌中学、红旗中学、南吕中学等14所中学依次巡回展览。活动开幕式于5月8日在屯昌县思源实验中学举行,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有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谢善之,屯昌思源实验中学校长白和平,屯昌县博物馆馆长唐雄。开幕式由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谢善之致辞,屯昌思源实验中学校长白和平宣布展览活动开幕。

本次文物图片展展览活动以文物点图片宣传版面、宣传彩页、制作印发宣传册等主要形式进行宣传。旨在通过文物普查成果图片展览活动,做到师生关心支持和参与文物保护工作,能主动提供文物线索及带路、甚至主动揭发和制止破坏文物行为,达到保护文物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