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文体局开展2017年“关爱老人·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社会敬老意识,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我县于近日开展了“关爱老人·与爱同行”送温暖进敬老院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和县图书馆联合承办,自6月6日开始,6月13日结束,先后在我县8所敬老院巡回开展了慰问活动,共慰问老人205名。
    本次公益活动给老人带去慰问品的同时,还组织了28名广场舞、琼剧、声乐、器乐表演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笛子独奏、舞蹈、小组唱、琼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表演结束后和老人们互动谈心,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对老人进行开导抚慰,鼓励老人们多参加集体活动,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作者∶屯昌县文化馆郭金存 )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