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办督查组到屯昌县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612午,“扫黄打非”办调研员杨中洪、主任科员黄志山到屯昌县对“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屯昌县文体局局长王巍、副局长谢善之、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谭娟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我县关于2018年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各专项行动方案、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督查组对我县2018年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建设,充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继续扩大“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影响范围;二是在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形势下,工作上将面临更多的新挑战,必须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检查力度,坚决打击非法出版物,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随后,督查组对我县文化市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分别检查了现代印刷厂、广智书店、文祥文具店等文化经营场所。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我县文化市场的良好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业主要严格依法经营,共同促进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