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2018年文化市场禁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1

2018年620午,屯昌县文体局、屯昌县禁毒委在屯昌县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屯昌县2018年文化市场禁毒工作会议。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谭娟、县禁毒大队教导员王小梅、禁毒大队科员邱烽桄以及我县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经营单位业主参加。

 会上,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谭娟队长对2018年文化市场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守法经营,积极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品危害等知识,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到禁毒斗争行动之中接着,县禁毒大队邱烽桄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禁毒培训,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等,并以鲜明的例子告诉与会人员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性。

会议最后,县禁毒大队王小梅教导员对各位经营业主提出禁毒工作要求。强调各经营业主要履行社会禁毒职责,加强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落实场所的巡查、报告制度,确保场内不发生贩卖、吸食、注射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向经营单位业主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