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中共屯昌县委统战部

召开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

 

   按照省委统战部的通知和部署,4月16号,屯昌县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常务部长陈元锋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渊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元锋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活动主题。   

郑渊培在会上指出,各民主党派支部组织、党派成员要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各党派班子成员要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他指出,一直以来,我县各民主党、无党派人士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囯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献言建策,热心参与开展捐资助学、送医下乡、送教下乡、慰问关爱农村弱势群体,为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今天我们开展纪念“五一口号”活动,各民主党泒、无党派人士要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出谋献策,为推动我县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台盟、民盟屯昌县支部成员代表,致公党、民进屯昌县支部筹备组负责人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