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台盟屯昌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六一”亲子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乡村文化建设作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新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2022年5月29日上午,民进、台盟屯昌支部在美丽的画里故乡——屯昌县南吕镇咸六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六一”亲子研学活动。

活动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爬咸六村的平安岭;第二环节是在咸六村的六禾画社开展乡村艺术课堂——书法研学活动;第三环节是体验拔花生;最后一个环节是品尝农小吃。

城里的生活让很少孩子接触大自然,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在乡村近距离接触书本上的知识,让孩子们体验和探索这个世界,做大自然最能感知美的孩子;让孩子们尽情的撒野,肆意奔跑在乡村亲临体会在大自然里的艺术课-书法研学,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通过拔花生,让孩子们去感受泥土的芬芳,体验劳动的辛苦和乐趣。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