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屯昌各民主党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需持续攻坚、连续作战。屯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发力,有力有序有效紧抓实抓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收官”战。各民主党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团结一心,同心抗疫,积极投身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我县各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

8月26日,民进屯昌县支部一行6人深入屯昌县南坤镇新风村委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2000余元生活物资,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百姓的生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屯昌县支部班子、盟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主委王名召深入社区挨家挨户宣传发动居民搞核酸检测。副主委黎源,委员王海宝,盟员冯宗辉、谢朝李、王发程等在核酸检测点指引群众做核酸。

8月26日,台盟屯昌县支部主委蔡辉带队一行5人深入屯昌县南坤镇藤寨村委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2000余元生活物资。

县政府副县长、致公党屯昌县支部委员会主委林文华多次深入抗疫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规范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

致公党屯昌县支部委员会副主委王琦,党员陆雄富、宋明、陈保兴、何进启、李信秦等在各自岗位上勇当志愿者,靠前协助服务群众,用心用情帮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协力构筑起防疫的坚实城墙。

致公党屯昌县支部委员会深入屯城镇新建社区和文中社区开展抗疫慰问活动,分别为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口罩、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共计2464元。

民盟屯昌县支部盟员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助力防疫。民盟屯昌县支部原委员、屯昌泰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小兵慷慨解囊、表示心意,同心“战”疫,代表公司分别向屯昌枫木镇政府、屯昌乌坡镇从良村委会捐款3万元、1万个口罩,遮雨伞一批。盟员爱心人士李华润、谢栋、高小兵分别捐款2000元、500元、500元,合计3000元,都用来购买月饼、八宝粥、雨伞、矿泉水等慰问生活物资。

民盟屯昌县支部副主委洪毅、柯伟成携盟员爱心人士李华润、谢栋、高小兵及部分骨干盟员冒着小雨分别慰问海三高速路屯昌坡心出口、屯昌县人民医院盟员医生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艰辛付出为守住好屯昌这片“净土”所作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