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825日,屯昌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渊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邀请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席会议指导。

会议通报2021年上半年以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交流个人学习体会,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批评,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从实际工作和具体事项出发,有缺点讲缺点,有问题讲问题,真正做到见筋见骨,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既帮助了同志,又增进了团结。

郑渊培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成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推进整改落实。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增强应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的能力,积极推进知识更新、工作创新,始终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