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五指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30

    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我部于6月30日组织部(民族事务局、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战线成员和包点村干部、驻村干部、党员等一行,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同志带队,赴五指山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我部、统一战线成员和包点村坡心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要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继往开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凝聚统战力量,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