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屯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我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党中央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我部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这100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历经沧桑,走向繁荣富强,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信赖的100年;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今天,我们继承先辈意志,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让中华民族挺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陈元锋同志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们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们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居安思危继续奋斗!

    许伟才同志指出:我们要通过汲取力量,矢志复兴,以史为鉴,就是要继续警钟“常”鸣,加强国防建设,增强综合国力,将先烈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历史的天空里,中国不屈不挠的精神光芒熠熠生辉,激荡爱国情,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然实现,一定会实现!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