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县委凌云书记的批示精神,陈兰菊带队到西昌镇调研了解信件有关诉求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5
 

 

在前日了解有关情况的基础上,待诉求当事人代表返乡见面到实地了解情况。4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到西昌镇调研,与诉求当事代表高永伍老干部等人一起面对面,进行现场察看了解。县委统战部、县旅文局、西昌镇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西昌镇西群社区,陈兰菊向高永伍及当地群众了解有关情况等,对于高永伍及群众的有关的诉求,在场的统战部、旅文局、西昌镇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分析解答,并提出建议。陈兰菊要求,对于信件有关诉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了解相关政策,在政策符合的情况下,可根据相关政策给予一定的支持。

 

高永伍表示,凌云书记收到我的致信后,亲自做出批示,非常感谢凌云书记对我们诉求的关注,今天陈兰菊常委带队到现场调研,听取我们的诉求,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