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屯昌中能水泥发展有限公司解决地下电缆短路故障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11月3日,屯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渊培协调县发改委、县国资中心、县国投公司、县供电局等单位,帮助屯昌中能水泥发展有限公司解决地下电缆短路故障问题

屯昌中能水泥发展有限公司生产使用的是专用线路,近期出现几次电缆短路故障,造成公司停电停产,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对于屯昌中能水泥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诉求,县发改委、县供电局等相关人员积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郑渊培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好服务企业,当好店小二争做贴心人,让每一位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发展

郑渊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解决企业诉求,增强服务意识,多听企业的声音,用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方式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活政策、吃透政策,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开绿灯”,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