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举办2021年屯昌县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屯昌县委统战部在海口市举办“2021年屯昌县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精神与宗教工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学习七一讲话,感悟百年党史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我县50余名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元锋指出:这次培训班主要是加强党外、民族干部等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共识,使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共产党同心同德,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多党合作基础,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陈元锋强调:为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大家要做到:第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沉下心来认真学。第二是要充分塑造屯昌干部好学风、好形象。第三是要明确自己是带着任务来学,第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