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统一战线系统学习贯彻《条例》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营造我县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9月30日,屯昌县召开统一战线系统学习贯彻《条例》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陈元锋主持。

王者邱副局长从《条例》的重要意义作用、《条例》与《条例(试行)》的对比、开创屯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等各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陈元锋强调《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党内法规,是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作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凝心聚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及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统战力量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各民主党派支部,无党派代表人士,民营企业家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