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5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主持会议。

陈兰菊指出,在“4·13”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海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海南的高度关心和重视,对海南来说又是一次重大机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谋划统战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兰菊强调,总书记此次考察调研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乘势而上、拼搏实干,全力以赴做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建设的推动者、实践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此次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工作安排上来。要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为“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建设出主意、想办法,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