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兰菊同志组织屯昌县非公经济人士召开“发展定位大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2022年2月23日上午,屯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同志在县工商联会议室组织屯昌县非公经济人士开展“发展定位大研讨”座谈会。

陈兰菊同志边听边记,并不时提问,积极与大家展开交流。陈兰菊同志指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充分认识“发展定位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屯昌“一核两翼三新”发展战略,精准谋划,找准企业自身定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既要谋发展,也要有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要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光彩事业等,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在座谈会上,陈兰菊同志向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兴旺发达,一起向未来。非公经济人士围绕省委书记沈晓明提出的“找定位、谋发展、作贡献”三个问题开展研讨。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聚焦营商环境、沉香产业、旅游开发、金椰子产业、电子商务、家政服务、餐饮业、槟榔加工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非公经济人士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