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统战部学习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7日上午,屯昌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沈晓明同志在八届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沈晓明书记提出的两个方面意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高标准谋划统战各项工作,加强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壮大民营经济,推进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港澳台工作和海外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效能,争取我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贡献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