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做好迎接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根据《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督查方案要求,2022年913日下午,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做好迎接海南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督查工作部署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元锋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工作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提工作要求。

陈兰菊指出,做好统战工作,需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在有关部门各负其职的大统战格局下进行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才能最有效地开展好统战工作。做好迎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份开始的督查工作准备,同样需要各单位的高度负责和通力配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迎接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各单位要迅速进行工作部署,并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对照责任分工,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及时报送相关材料。三是加强沟通,及时汇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迎接督查工作。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任务单位,共29个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