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12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兰菊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民族事务局)、侨联全体干部职工,民盟、民进、台盟、致公党屯昌县支部班子成员,各镇分管统战工作委员参加学习。

陈兰菊指出,县委统战工作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县统战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统战工作成果丰富。凌云书记就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全县统战工作,提出从七个方面重点发力,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战工作提供指引。我们作为统战工作牵头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

陈兰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形成统一战线的强大合力;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和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战领域落地落实。在“学、统、谋”三字经上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年终考核,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争取开门红、出亮点;要防范化解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确保风险要防住,发展要安全。注重民族、宗教等领域的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消除在苗头;要强化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助推屯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