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共青团屯昌县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共青团海南省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推进会会议精神,共青团屯昌县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团县委全体干部、基层团委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刘亚明同志主持,团省委宣传部李瑗部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团县委书记林道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向与会团干部传达了共青团海南省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林道华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以自学、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团课、征文大赛等形式,组织团员认真参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避免流于形式。

李瑗就“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做了重要讲话,“学什么”?一是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二是要学习业务知识。在“怎么学”?这个问题上,李瑗对屯昌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提出了“勤学”“审问”“笃行”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勤学”,要做到准、恒,找准重点,持之以恒;二是“审问”,要做到省,反省自己,总结提升;三是要做到“笃行”,要做到结合,结合要求学、需求学。李瑗要求屯昌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团屯昌县委“青年之声”、2017年基层团委换届、2017年团员调控、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赛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