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组工干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分享到:

 

3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参加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11日,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部领导主持党章知识问答活动。

 

3月11日,屯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23名党员到琼中县黎母山林场开展以“重走长征路,组工干部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既严肃又活泼,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分组进行党章知识问答,深化党员对党章的理解。第二阶段采取徒步的方式,让党员在黎母山林场崎岖的山间小路,身临其境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艰苦革命历程。在徒步征程中,各小组发扬不怕艰难、团结奋斗精神,克服了天气炎热、山陡路险的困难,相互鼓励、相互支持,顺利到达了黎母山山顶。

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组织部的优良传统,也是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措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亲身体验了红军在长征途中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同时对党章及其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遵守党章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革命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和全县组织工作中,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