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教育系统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暨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1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我县教育系统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暨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及紧扣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让党建工作服务“办人民满意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讲座邀请县党校原校长、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成员王思乾进行宣讲。王思乾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着眼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有序展开、协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部署、深度推进。 王思乾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增强从严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建工作方面,会议要求,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建规范化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强化督查考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