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深入良史村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分享到:

  

4月21日,在良史村委会办公室,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与屯城镇领导干部、驻村干部

及村“两委”干部一起座谈。

  

  

4月21日,文榛代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向良史村党支部赠送了书籍。 

 

  

4月21日,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到良史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4月21日下午,屯昌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扶贫村屯城镇良史村开展“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与屯城镇领导干部、良史村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一起座谈。座谈会上,部务委员陈坚从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创建规范化党支部的实施方案》。随后,文榛代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向良史村党支部赠送了50册书籍。

      文榛强调,县委组织部、良史村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基层党员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创规范化党支部,为全县各基层党支部做出示范。一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作示范。县委组织部、良史村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对我县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省委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当中。二是要在创建标准上作示范。良史村作为县委组织部挂点联系的村,创建规范化党支部的标准要高,村党支部书记要负总责,安排专人负责,合理利用党建工作经费,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内容,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在取得实效上作示范。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在抓好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良史村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指导,将创建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创建工作定位准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良史村“两委”干部拿起锨、镢和扫帚,认真清扫良史村委会办公场所及周边的垃圾,铲除杂草,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良史村党支部创建规范化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