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屯昌县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6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屯昌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副书记李军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领导的讲话精神,为屯昌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牵头组织实施责任,结合实际,制全县实施方案,并及时组织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迅速将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传达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全覆盖;各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和表率;各党支部要严格标准,创新方式方法,狠抓落实,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